/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顺利开展2023届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10:36 点击数:

为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8月16日下午,校医院全员到岗,召开迎新工作部署大会,对体检工作、体检期间医疗保障,以及军训期间巡诊、保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规范体检标准,提出纪律要求。会后,医院领导带队,医务部、护理部及各体检组人员各负其责,张贴好指引标识,对体检流程和细节进行梳理完善,布置好体检物资,对体检系统进行调试,保证系统顺利运行。对各体检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完善,保障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精心准备,提前布置

本年度体检除以往内、外、五官科,胸片,血压,辨色等项目外,新增大学生口腔健康体检,包括龋齿检查、智齿筛查、口腔错合畸形及颞颌关节检查,为大学生口腔健康把好第一道关。为确保迎新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暑假前召开体检专题协调会,形成迎新体检工作方案,暑假假期间完成体检预约系统信息网络保障及军训期间急救知识宣讲资料准备等工作。全体员工分为体检工作组、基本医疗保障组、行政后勤组等,各组通力配合,具体责任到人,医务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让每位新生感受到交大温暖,体现学校和医院的人文关怀。

秩序井然,合力体检进行时

8月17日,为保证学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和往年一样,提前一天迎来2023届本科生迎新体检工作,当日早晨7:45,参加体检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已就位,以专热情细致的服务,开启为期3天的新生体检工作。体检实行预约制,每小时预约200人次,学生按照预约时间段前来体检,校医院工作人员中午不休息,做到同学们随到随检。校医院还安排专人对学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让家长放心。体检中,各项目组有序分工,互相协作,整个体检流程清晰、秩序井然、迅速准确,医护人员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新生提供暖心服务。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8月17日至8月20日,校医院需完成约6400人次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在8月17日第一天新生体检工作中,在校保卫人员、学生志愿者的支持配合下,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新生体检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首日完成1927人次体检。8月19日,校医院除兴庆校区本科生新生体检工作外,还专门为中外合作办学240名新生安排体检工作,尽全力保障学生顺利报到,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为学校迎新工作提供了有力医疗保障。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体检工作 全力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