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日期:2023年09月28日 16:27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下午,校医院内科佘君及谭湘淑两位医师在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对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培训会上,佘君医师首先通过PPT向老师们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概念、适用情况以及实施心肺复苏的流程。

随后佘君医师在模拟人身上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并且现场解答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所有老师均在模拟人身上进行练习,不规范之处得到佘君医师及谭湘淑医师及时纠正。经过培训学习,各位老师在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上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培训活动赢得了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文字图片:佘君

 

 

 

 

 

 

 

 

 

 

 

 

 

 

【上一条:】怎样预防秋冬季传染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