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进世园与健康同行--校医院职工参加学校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18:16 点击数:

近日,校医院部分职工积极参加了由校健步走协会承办的“绿色出行健步世园”活动。世园内道路平坦,小桥流水,风景怡人,目之所及都是绿植鲜花,参加活动的以各单位组合,一起边走边赏景边拍照,都觉得在美景如画的世园和同事们朋友们健走是难得的机会的身心愉悦的享受。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通过参加此次健走活动,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职工们能以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上一条:】校医院职工参加西安交大站马拉松联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