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08:26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校医院第一、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会议由院总支书记代晓勇主持。

首先,代晓勇总支书记详细解读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党员同志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安排,干部做好示范,党员不断提升。在医院党建工作中,做好日常工作,树立党员先进典型,引导全院党员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同时还传达了《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办法》、《校医院文明科室、示范岗位创建方案》。

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安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党员干部安排好支部的相关工作,每一位党员要做好日常计划及学习,提升服务质量。

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提高服务质量,创建文明科室、示范岗位”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内科主任庄稼、左亚新、牛灵芝、苗金钰等同志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探交流。

最后,总支书记代晓勇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