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21日 08: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医院综合改革,完善管理体制,理顺工作机制,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综合改革方案》,现就做好全员聘任上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原则

以促进校医院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建设适应一流大学发展需要的医疗服务保健体系为目标,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前提,合理设置,优化组合。坚持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相结合的原则。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校医院综合改革。

二.岗位设置

(一)各科、室(部)岗位设置和岗位职责

1.以《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岗位设置》为依据。

2.各科、室(部)主任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本科室人员岗位职责。

(二)各科室护士长岗位设置

设综合住院部护士长1名(暂由护理主任兼任)、体检中心护士长1名、急诊/供应室护士长1名、社区卫生服务站护士长1名、医学校区门诊部护士长1名、财经校区门诊部护士长1名。

三.聘任程序

(一)各科室护士长人选由院领导、护理部主任和所在科室主任协商研究提出。2017年新聘任护士长不再参加聘任。

(二)各科室员工采用“个人申报,双向选择”的原则,由个人向各科室主任提交岗位聘任书。

(三)由各科室主任按照业务范围,会同分管院领导、医务部主任、护理部主任等确定各岗位人选。

(四)岗位聘任结果由院务会审定后公布。

四.聘期

聘任人员与医院签订《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岗位聘任书》,聘期为三年。

五、聘任范围

(一)在编在岗、劳务派遣人员

(二)距退休不到一年的人员及返聘人员不参加本次聘任。

六.时间安排

(一)7月21、22日,各科室组织聘任。

(二)7月23日,公布各岗位聘任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岗位设置表

2、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岗位聘任书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2017年7月21日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