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天使校园行——校医院护理部艾滋病宣传活动掠影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07:56 点击数: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医院护理部围绕2017年宣传主题,通过校园骑行流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对广大师生开展防艾知识的宣传活动。

11月30中午,风和日暖,冬阳朗照,来自医院各科室十四位着装整齐、朝气蓬勃的白衣天使集合在校医院大门前,九辆共享单车分三组列队,车上分别挂有“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宣传彩旗,张贴“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标语。一辆悬挂“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宣传横幅的定点宣传组平推车同时准备就绪,党总支书记代晓勇在讲话中结合高校学生艾滋病感染现状,强调了高校艾滋病防控宣传的重要和必要性,宣布骑行活动开始。

在护理部主任刘江、护士长李红侠、宋燏、闫伟艺、张艳红等带领下,骑行护士们分三条线路沿梧桐东、西道、理科楼、康桥苑、教学主楼、梧桐苑等在学生下课途中、午饭途中、骑行发放艾滋病防治手册、图册,宣讲防艾知识。

康桥苑西门定点宣传组在发放艾滋病防治手册、图册、安全套、宣讲防艾知识的同时,对周围人群进行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期间护理人员主动热情,参与学生积极配合,起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册1500余份,安全套300个,60余名学生参与了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宣传活动,在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呼唤大家能够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健康校园。

文字:刘江 编辑:猪妞妞 图片: 猪妞妞 冯西婷 贾玲玉

【上一条:】 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