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为雁塔校区老职工查体开辟绿色通道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14:54 点击数:

18日上午,校医院雁塔校区门诊部为雁塔校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职工体检,完成33人次体检任务。校医院历来重视对老职工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理念。今年雁塔校区年度体检结束后,院领导考虑到还有很多老职工由于行动不便,无法乘车到东校区体检,专门和离退休处沟通,开辟绿色通道,约定时间安排在雁塔校区门诊部就近体检。雁塔校区门诊部主任组织专人调配体检房间,把以前位于二楼的B超、心电、眼科等检查设施全部搬运调整到一楼,仪器设备也提前安装调试好,避免老同志上下楼。检验科提前两周对体检项目开展演练。由于雁塔校区门诊部无法使用体检系统,大家克服困难手工填写体检报告。院领导也特意安排东校区医务人员前来支援。当日前来体检的都是75岁以上的老人,最大年龄96岁,医务人员耐心工作,为了保证老同志安全,做到每一位体检人员搀扶上下检查床。院门口的缓坡也配有专人帮扶患者进出。经过大家齐心合力的工作,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得到老同志及陪同家属一致好评。

文字:校医院 周凯华
图片:老干处 王乃贤等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淼

【上一条:】校医院帮扶鄠邑区玉蝉卫生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