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关于邀请一附院急诊内科专家、校医院前院长高路教授来校“名医工作室”坐诊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08:42 点击数:

为贯彻《西安交通大学改善教职工医疗保健工作方案》,整合优质医疗资源,落实“健康交大”战略,方便教职工就医,校医院“名医专家工作室”2019年第十二期拟邀请一附院急诊内科专家、校医院前院长高路教授来校“名医工作室”坐诊,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上午8:30-11:30

地点:交大商场街家属区医疗站

预约方式:家属区医疗站82668785(工作时间)

为响应离退休老职工将“名医专家工作室”引入社区的呼吁,此次名医工作室就医地点设在家属区医疗站,更加方便老职工们的就医。

为保证患者与专家充分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就医体验感,名医诊疗将实行限号制度(挂号上限为20人),采取电话预约和现场挂号方式,预约优先,如遇电话约满情况,现场不再加号。敬请理解支持!

校医院 校工会

2019年12月16日

专家介绍: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曾任一附院急诊科主任和校医院院长,长期从事于各类老年性疾病急、危、重症的抢救与治疗,尤其是老年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糖尿病合并症心脑血管疾病加重期的研究。擅长于机体不同系统疾病的融会贯通,能够熟练和指导抢救处理急、危、重症老年疾病,特别对老年心血管疾病突然加重期的诊断、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现任中国医师学会急诊学会委员、研究型医院急救医学会委员、陕西省急诊医学会顾问、西安市急诊医学会荣誉主委、陕西省全科医师学会常委、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常委;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曾任陕西省高等卫生保健协会第一届会长。任主编、副主编出版专著、教科书4部,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60余篇。承担国家级课题一项,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2009年获发明专利授权一项;2011年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培养医学硕士研究生30余名,遍布全国医疗领域。

研究方向与专长:擅长各类老年性疾病急、危、重症的抢救与治疗,尤其是老年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诊断与治疗。

【上一条:】勇担使命 齐心协力 守护师生健康-校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