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降价了!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在校医院落地执行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5:10 点击数:

随着国家“4+7”药品带量采购工作的逐步推进,11月25日,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在陕西省全面落地执行。55个品种、75个品规的中选药品平均降价53%,最高降幅达到93%,涵盖肿瘤、消化、内分泌等学科常用药。

为了降低群众用药负担,校医院积极响应并紧跟政策,第三批共接收23个品规药品,目前已全部实现网上签约。其中,之前一直在用的甲钴胺片(日本卫材,5mg*20片)本次降幅较大,由原来的28.21元降至3.19元,降幅达到88.69%,校医院已经以最新价格采购,其余签约药品正在逐步分批采购。

据了解,随着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落地,陕西省已累计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112个品种,数量再创新高。校医院作为“4+7”药品带量采购试点的城市公立医院,已累计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65个品规,药品费用降幅明显,切切实实将“降低群众用药负担”落到了实处。

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目录(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文字:庞允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应急演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