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书院健康行 ——见招拆招、预防艾滋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7:51 点击数:

12月7日中午,校医院励志书院医师团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携手共同抗击艾滋病活动,路军梅副主任医师首先为现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艾滋病活动的主题和活动议程。

 

随后播放了防艾知识短片,黄引怀主任讲述了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百千万校园行”艾滋病宣传志愿笑脸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文字:陈丽红

【上一条:】提升校医院口腔诊疗水平实现校内优势资源共享 ----校医院与口腔医院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