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7日 13:11 点击数:

为助力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医院二支部组织党员们于6月26日在宪梓堂进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

6月25日,校医院二支部在支部“党日活动”的讨论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提出近期校医院疫苗接种工作中的问题与想法:“现在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进入攻坚阶段,这几天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时间较长,医务人员身心俱疲,二支部党员同志们可以参加周末疫苗接种志愿活动……”听着大家的发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做出积极响应。大家自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共筑校园及社区免疫防线贡献力量。在志愿报名时,杨瑾、卢媛媛、王志瑜等同志表示服从支部的安排,每一个时间段都可以;马明、康改选等老党员们积极报名参加,大家克服困难,调整时间,早上值班的报名下班后来参加,白天有安排的,报名参加晚上时间段疫苗接种,一支由二支部党员组成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迅速组成,每一位党员以极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苗接种的工作中。在向院领导汇报以后,校医院二支部承担起6月26日从7:00-22:00的新冠疫苗部分环节接种工作。

26日7点开始,在校医院院长张西亚及当天带班徐蕾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们按照排班准时到岗,积极投入疫苗接种的工作中。党员同志们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开展工作,认真细致做好签到、预检、扫码录入等每一个环节,接种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为了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减少等待时间,医务人员都尽量不喝水,也是为了少上卫生间,吃饭也是在接种间隙匆匆吃几口,每一位党员坚守各自岗位,顺利完成了当天的疫苗接种工作。

党员的学习教育成果在工作中体现,本次新冠疫苗接种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二支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校医院医务部与二支部齐心协力、共同策划,圆满完成了疫苗的接种工作。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医院二支部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新冠疫苗接种等医疗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也积极行动,纷纷接龙报名参加后续疫苗接种工作。大家携手共筑免疫长城,守护师生健康。

 

文字:刘子兰      图片:二支部        编辑:猪妞妞

【上一条:】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