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主动接种疫苗 共享健康生活” -校医院公卫中心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09:09 点击数:

2023年4月25日是第37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为了进一步普及儿童预防接种相关知识,使社区居民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校医院公卫中心于4月25日上午开展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滚动宣传主题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人群讲解预防接种重要性、疫苗种类及预防疾病、儿童预防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宣教知识,呼吁广大家长一定要认真对待孩子的预防接种工作,积极参与接种计划,做好预防接种记录,保证疫苗接种的及时性、完整性,避免疫苗间隙和漏种现象,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避免病毒传播。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宣教同时,医务人员现场免费发放预防接种宣传资料。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科学经济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增强儿童免疫力的重要举措,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之一。本次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旨在加深大家理解疫苗接种重要性,普及了预防接种知识。家长应做好儿童健康的守护人,大家共建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生活。

【上一条:】强技能 重实践-校医院创新港门诊部开展急救培训考核
【下一条:】疟疾防治宣传知识

关闭本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