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预防新冠防护要求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5:14 点击数:

1、加强个人防护,日常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聚会、聚餐,也不要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如果必要前往公共场所,需在公共场所内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尤其要避免与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人员近距离接触,外出时注意正确佩戴好口罩。

2、注意手卫生,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在流动水下用洗手液或肥皂勤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剂揉搓双手。

3、咳嗽打喷嚏时,应用纸巾遮住口鼻,然后将纸巾包好后置于垃圾桶内或采用肘臂遮挡。不应随地吐痰、用手捂或直接对他人咳嗽、打喷嚏。

4、外出乘坐公交车或地铁时,可佩戴手套,减少触摸公共部位,不要触碰口鼻眼。

5、加强锻炼,平时要加强锻炼,如慢跑、瑜伽,适当锻炼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提高自身免疫力。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公共场所消毒防护措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