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公共场所消毒防护措施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5:16 点击数:

1.手消毒

可选用速干手消毒剂,或直接用75%乙醇进行擦拭消毒。

2.空气消毒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日通风2~3 次,每次不少于 20~30 分钟。无人情况下还可对常驻场所行紫外线空气消毒,用紫外线消毒时,可适当延长照射时间到 1 小时以上。

3.物体表面地面、墙壁消毒

台面、门把手、电话机、开关、热水壶、洗手盆、坐便器等日常可能接触使用的物品表面,用含有效氯250mg/L(1:200)~500mg/L(1:100) 的含氯消毒剂(八四消毒液)擦拭,后用清水洗净,每天至少一次。每天用250mg/L(1:200)~500mg/L(1:100)的含氯消毒剂进行湿式拖地一次。作用时间应不少于30 分钟。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下一条:】预防新冠防护要求

关闭本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