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16:58 点击数:

校医院在前期常态化新冠疫苗接种的基础上,为满足在校师生的接种需求,决定于5月8日—5月19日在兴庆、雁塔、创新港校区进行集中接种。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未感染且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师生和已感染且未完成基础免疫的师生,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接种原则,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对照接种信息表(附件1)选择接种疫苗,接种现场有专业人员再次进行接种疫苗审核。

二、接种安排

1. 兴庆校区(科兴、北生、丽珠CHO)

时间:5月8日—5月19日,每周一、周五全天,周二、周三下午

地点:兴庆校医院公卫中心(校医院南一楼)

预约方式:微信搜索“健康西安公众服务”——新冠疫苗预约——企事业员工绑定——企业名称:西安交通大学医院,邀请码:m42c——个人新冠疫苗接种——搜索“西安交通大学医院”——根据个人情况预约。

2.雁塔校区(科兴、丽珠CHO、腺病毒载体吸入疫苗)

时间:5月8日(周一)13:00—17:00

地点:雁塔校区门诊部二楼(医学学生区大门南侧)

预约方式:微信搜索“健康西安公众服务”——新冠疫苗预约——企事业员工绑定——企业名称:西安交通大学医院,邀请码:m42c——个人新冠疫苗接种——搜索“西安交通大学医院(雁塔校区)”——根据个人情况预约。

3.创新港(科兴、智飞CHO)

时间:5月8日(周一)、5月9日(周二)17:30—20:30

地点:创新港20号楼一层正门大厅(东门进入)

预约方式:微信搜索“健康西安公众服务”——新冠疫苗预约——企事业员工绑定——企业名称: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医务室,邀请码:8qhf——个人新冠疫苗接种——搜索“交大创新港临时接种点”——根据个人情况预约。

四、注意事项

1.因创新港、雁塔校区疫苗接种由属地疾控中心安排专人来校接种,故接种时间有限定。以上两校区将根据师生接种需求继续与属地对接安排后续接种事宜。有需求的师生也可前往兴庆校区接种。

2.请提前下载双面打印《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持《知情同意书》、身份证原件,全程佩戴口罩,按预约时间到达接种点,接种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

咨询电话:82668469

附件:1.接种信息对照表

2.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校医院

2023年5月6日

附件1

接种信息对照表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