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ndex3_03.gif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医院南洋书院医师团队和南洋书院共同举办紧急疏散和火灾现场急救演练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15:31 点击数:

2023年11月8日中午12点半,校医院南洋书院医师团队与南洋书院共同举办火灾现场紧急疏散和现场急救演练。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火灾现场宿舍楼内学生紧急疏散、烟雾昏迷学生救治与疏散、摔伤外伤同学救治与疏散、一氧化碳中毒现场急救、心肺复苏现场操作等。

本次活动南洋书院医师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队长文华对参加活动的6名队员都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提前准备了保健药箱、担架等急救物资。整个活动与书院及同学们配合密切,充分体现了团结能战的奋进集体。

本次活动参与学生2千余人,活动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学生学习兴致高涨,获得南洋书院师生一致好评。

 

文字:文华         图片:公卫中心

【上一条:】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命“必修课”校医院联合后勤保障部开展应急救护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电话:82668412(院办)82668411(急诊科24h)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